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动态度音乐节2之--- 别让声音静止!!!

动态度音乐节2之--- 别让声音静止!!!



每年5月的劳动节,本地独立音乐劳动者不会静止,我们选择聚集在一起,继续散播独立音乐的种子。回望动态度初成立到成功举办第数场创意和独立音乐相互结合的 节日;广招创意达人摄影了一张充满动感的众人跳跃图,将意念转化成事实,吸引了次文化爱好者前来与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活力时刻!一个歌颂劳动者的月 份,动态度再次劳师动众,聚集力量,释放我们创意因子。

4个舞台/4国乐队/40个创意摊位

DIY 独立精神推动我们为自己架建更大的平台,召集全马的独立音乐人,为大家呈现不同的原创音乐面貌,体现音乐里的多元精神。今年音乐节最大的突破是首次邀请了来自中国,新加坡和印尼的亚洲乐队,更进一步实践动态度的亚洲价值理念;除了聆听创意,更可以触摸创意;在动态度音乐节2,除了会出现4个小舞台,轮流让风格各异的乐队/电子组合,演奏他们独特的音乐,音乐现场的四周,我们将设下创意擂台,召集超过40位创意摊主,以创意TEE为主的T民阵线,在现场冲锋陷阵。当独立乐队穿上设计人为其度身订造的创意TEE,不同的艺术形式碰撞下的火花,现场将会洋溢着稀奇古怪的气息。活动更包括与音乐演出同步进行的自由奔放Cat Walk Show!动态度音乐节就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与民权组织首次合作

动态度不单止要行动,而且要干得有态度。这是首次本地次文化团体与雪华堂民权委员会通力合作联办的文化活动,除了让本地年轻子民领略自主意识,更加致力宣扬对社会关怀,在现场会更会出现很多“纯属意外”的行为艺术。动态度从不乖离独立音乐里的人文价值,在音乐现场塑造更坚强的独立人格;在自主的音乐节,了解更多民权的讯息!

音乐节前奏

在音乐节来临之前,动态度将会在3月22日安 排1个前奏音乐会作为热身,让更多的乐队可以不同程度参与,地点同样在雪华堂,一楼的首都剧场(MCPA),详情尽在部落格。我们的创意团队,更不惜一切会为这次的音乐节制作宣传短片3部曲。采用有趣新颖的StopMotion(死脱无声),让人们在欢乐间获得讯息。此宣传短片结合了平面设计,摄影和剪接和影片等多媒体制作,在动态度部落格陆续上载。40位创意摊主的设计图案也会在短片里,率先曝光。

---------------------------------------------------------------------------

活动资料
地点:雪华堂底层大礼堂
日期: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2时-晚上8时
票价:RM30(预售 3月1日-5月10日)、RM45(现场)
学生票:RM25(请出示相关证件)
活动:乐队演出、电子组合、自由奔放服装秀、40创意摊位、纯属意外行为艺术
询问:012 377 8558(Shane)
网购:dtd.ticketing@gmail.com

音乐演出
慑魂(首都)
Flirting with sleep(首都)
Forbidden Culture(金马伦)
Alert The Village(首都)
雪糕公民(首都)
Aspidistrafly(新加坡)
Flica(首都)
Mom on Strike(首都)
炎帝(首都)
Memo(中国)
Drako Zen(首都)
La’dies灵骸(新加坡)
Rainf(首都)
Killiuer Culculateur(首都)
Bit The Medusa(印尼)
Sulumi(中国)
Silent Keat(首都)


任何东西即将引爆时,都会有个预兆,308前有大堆戏码,916前也会有个酝酿期,517动态度音乐节亦不例外,在呼吁别让声音静止的口号前,动态度仅仅希望大家先能“异口同声”,后,音乐节才能万众一心。

今年的517音乐节,动态度安排了将近70%新的乐队上阵,为大家增添新感受,也为音乐节制造新景象,迟些动态度会陆续解剖乐队的底细,如果您是心急的,可以先到他们Myspace里偷窥,已经出现在我们的乐联列表里。



在还没介绍517乐队前,3月22日,动态度将率先在雪华堂的MCPA,摆下热身擂台,是为异口同声前奏音乐会,部分音乐节旧阵容连同新乐队,会为音乐节打头阵。除了可以顺道宣传音乐节之余,也可以让更多乐队不同程度地参与音乐节。

在这个前奏音乐会宣传期间,动态度将会有异常特惠的票价,给我们的铁托(忠实支持者)一个极大惊喜,区区RM35就可以座拥双门票322前奏音乐会+517音乐节的入门票,宣传从2月25日-3月22日,大家可以透过电邮购票,或异口同声现场也可。

动态度音乐节09年短片- 死脫無聲首部曲 (Stop Motion)


转自动态度。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不想忘怀的记忆- "Ni9e只鬼"

老歌分享~
"Ni9e只鬼"约在2002年诞生,是KOKKA和Chloe合组的纯音乐乐队。
"不想忘怀的记忆"收录于《PLUR》《Multiplex Orange》合辑。同时也被东风卫视节目制作,天心主持的《塔罗魔法心》采用为片头曲。
特别要感谢东橘公司的提携,感谢同事Trent, Evelyn, Klaire等等的照顾。
2002年,真是让人怀念的时光。




Ni9e只鬼- Summit girl
曾收录于《Split & Spread》合辑。
之后改编为《路灯熄灭的瞬间》和《路灯亮起的瞬间》,并以电棒乐队名义发表。




烟花三月